2013年12月22日 星期日

驚喜系列 扭蛋 KAMEN RIDER Advance Mini Figure

扭蛋從來都不是我杯茶,上次買的扭蛋可算是數多年前的魔神英雄傳系列了。

早幾日於臉書看見有店舖出相才知道有此扭蛋系列出台。

見它有少量可動而且造型不錯,姑且貪有趣買回來弄弄看!誰知卻令人一試愛上!很久沒有玩具可以令我玩足一個白天了!

話就不多再說了 ,希望相片可以給大家知道我的熱情及他們的威力!

首先登場的是龍騎 !有刀附送但我暫時未擺到一個有型姿勢出相!(這就是此系列有趣之處)先來一個經典出招起手式!


平成騎士中我最愛的其中一名 - 蝙蝠騎士 。傲氣中亦有一份溫柔,瀟灑得很!


新系列 - 鎧武 !對不起,尚未有興趣追劇故不知道這兩個橙與香蕉的關係及招牌動作。
但我覺得 sd 化後造型還比真人有型,故隨意耍耍帥氣吧!

今次橙騎士造型一流 ,可玩度最高!


香蕉騎士今次彈最為普通 , 就當作配角好了。


最後到一隻可玩度最低但我又非常喜愛的一隻 - W。因為他光站出來已經帥氣過人。這也許就是傳說中的站立藝術了!

請各位於腦海中響起色士風的音樂吧 !


魔人 !來細數你的罪行吧!


於同一日為我的機戰角色加入新力軍 。故特意遨請過來客串一下吧!

最強對最強 !再一次來 !白色惡魔!來細數你的罪行吧!


雷射大炮 ,就如龍珠的無限一樣,只有挨揍的戲份…





後記:幾十元真的是不得了 !喜歡拉打的各位請不要錯過了!希望此系列長做長有啦!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