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6日 星期四

超級機械人大戰 T – 第二話 熱風!疾風!サイバスター



:「正樹!你這樣亂衝亂撞的在世界遊走又有什麼的意義啊﹖」
對啊我想又三日前新宿一戰起你已經環繞地球數次了......」有點神智不清說道

不理會兩隻小貓的安藤正樹喃喃地說:...又是你的惡作劇嗎﹖」安藤繼續乘著風之魔裝機神正如風般在雲海上飛馳



白有點不耐煩斥罵:你就不要對他這麼執著吧聽說今次事件是由外星生物策劃的這三天已經有數十宗報告複製機械生物在世界不同地方破壞複製生物可不是我們的世界可以創造的啊你看小都給你這樣糟透的飛行技術弄病了!」

小黑郁悶地說:不要緊...但正樹你快點冷靜一下吧地球防衛部已經緊急召回各地的機械人了你還是快點回到亞拉斯加戰略機地報到吧......」

有點內疚的正樹終於回應:小黑小白對不起...因為今次事件傷亡人數太多了我怕今次也是愁的...如果是真的我今次一定將他消滅!」說罷又再次擔心事件真的是由白河愁發動

你已經進入軍事領區請出示軍事認證。」突然一句電子訊息簡單傳來

正樹回應:我就是 Cybaster 機師安藤正樹。」方向路痴的不好意思的再問一句:請問現在我到了哪個地區的軍事領地﹖」

對方回應:亞拉斯加。」機內突然歡天喜地欣喜若狂
小黑:感謝神呀終於可以休息一番了!」

正樹點一點自己的鼻頭意氣風發地說:兩位看來我的方向感好了不少呢!」機倉內笑聲不絕

立刻停下而且交出證明!」機地中一名機官大喝制止了他們的喜悅

正樹隨便就回應:好啦我現在就過來!」不明何謂軍法的正樹加速飛向機地但地面部隊卻深感不妙立刻作出迎撃狀態

「開火!」一名駕駛霧帝國守護神「雷登」的年輕機師大叫﹐他正是我們熟識的 洸。 (ひびき洸)





萬點星火從地上如煙花一樣撲向Cybaster仍然如夢未醒的正樹只發動他機師的本能配合Cybaster的高機動性能輕易避開所有炮撃





唯雷登的一箭比一般高射炮更精準箭頭正正刺向Cybaster的心口正樹見危急情勢唯召喚魔劍把箭擋格下來

來認真嗎﹖」正樹面對一整個機地的攻擊開始顯得有點焦躁正樹深呼吸一口氣從萬呎高空俯衝向機地速度快得連雷達也反應不過來

洸正準備拉出第二箭﹐可是Cybaster 速度太驚人了!只不過一瞬間﹐Cybaster 已經飛到雷登眼前﹐不再說洸可否瞄準﹐洸根本就似被點穴了動也沒動一下

本應可以給予雷登一下重撃﹐可是正樹只給他一腳﹐把雷登蹬到地上去然後再次大叫:我就是 Cybaster 機師安藤正樹!你們還要什麼證明!


雖然這一記飛腿只不過輕輕扣掉雷登的HP﹐但自問超級系中可動性最強的雷登卻是何其恥辱

洸雙眼空洞﹐靠著身旁的坦克抖震地站起來抖震的不是因為害怕﹐而是無比的忿怒






可惡!!!!洸站穩後再次抖起精神﹐更極速飛到半空﹐拔出刀刃﹐正要和Cybaster打近身戰






去吧!小黑!小白!正樹深知近身戰是超級系的強項﹐便派出兩小貓從遠距離攻擊






小貓操控技術非常細膩﹐可是洸今次鷹眼銳利﹐一下子就趕走小貓們洸正想乘勝追擊﹐但原來Cybaster 已經繞到後方突撃過來
 





洸轉身一下回馬槍﹐把Cybaster 狠狠地彈開了
正樹雙瞳發光說:很久沒有這樣的對手了!小黑:正樹...好像玩得有點過火了啊...



洸依然未敢肯定對方是真正的 Cybaster﹐只好繼續試驗對方因為洸深信唯有真正的正樹才
可以抵擋他的攻勢刀劍數回﹐雷登猛然後躍一下﹐突然變身為神鳥 (GOD BIRD)模式

雖然你沒有同盟徽章﹐但我開始相信你﹐一個強大的你來吧!正樹!我會用盡力氣作最
後的一擊!請你不要令我失望!洸說罷便開始加速衝向Cybaster

 


前輩!無問題!我也會全力以謝你的敬意!Cybaster也立刻變為鳳凰模式

小白:你們這些沒頭腦的熱血男﹐非要用這些白痴方式才可以解決問題嗎...」



小黑震抖再道:正樹...真的好像玩得有點過火了啊...」Cybaster 正以超速飛行﹐空氣磨擦造成的火燄就如鳳凰降臨﹐包圍著整部機體

神鳥與鳳凰﹐誰勝誰負﹐下半部自有分曉!敬請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